close

S__221052938.jpg

看到上圖我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看起來很寒酸的粉蕊

我自己是有買過整顆氣墊粉餅含殼的,但是沒有帶在身邊

所以這一顆補充蕊是我又另外買的~!

但想說都有殼了,就不需要再買了,將就著粉蕊用就好

內容物最重要嘛~哈哈哈

媚比琳家出的氣墊也不算少

但是這一顆是我最喜歡,以及最適合我膚質的一塊

所以我會很樂意繼續回購

S__221052937.jpg

拍出來的遮瑕力算中上,不算高

可以它的遮瑕度是可以堆疊的喔! 

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建議靠櫃使用試聞

雖然官方稱是"水凝"BB,但拍出來其實不會很油or黏

很多宣稱保溼力好的氣墊上臉都很黏,很悶

但這一款不會,上完定妝完過一陣子臉上會完全不黏膩

所以我覺得是一款夏天也可以很好相處的氣墊粉餅

在我臉上很貼妝,就算過了長時間出油了也不會脫妝的太厲害

用衛生紙壓過又是一條好漢的概念

但缺點來了!

我覺得媚比琳家氣墊的色號不是很優,選擇太少

雖然這個顏色已經是最白了,但是真正的白皮膚的人用這塊可能還是不夠

用在我臉上隨著時間的過去會有"小小"的暗沉狀況,雖然不嚴重

但原本上妝的時候就有比身體暗一些,隨著時間過了再暗沉一點,臉看起來又暗了一小階

雖然不影響整個妝感,

But 媚比琳可以再出多一點色號的話就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