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1052940.jpg

其實這一罐上市的時候一直有再關注,但遲遲下不了手

被網路的心得文章燒的體無完膚

我第一次去試用的時候是"夏天

大中午,體溫飆高的時候我跑到7*4試用

沒辦法,就只有中午空堂沒課

不管怎麼抹就是無法喜歡它

實 在 太 黏 了 啊 

但一直很喜歡它的"積雪草"成分,那陣子積雪草正夯

最近也快入秋了,對它還是不放棄

再跑去賣場試用一次,的確黏膩度降低了很多很多!

但對我來說還是稱不上"清爽"的保養品

是需要給它一點時間吸收的

不管~這次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S__221052939.jpg
倒出來的樣子是這樣透明的,有黏稠感

香味是有的,是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建議使用化妝棉來搭配這罐奇蹟露會更好吸收

個人把它當成精華液用,看官網也是把它放在精華液區

滋潤度我覺得還不錯!   

但整體使用下來覺得沒有這麼得我心,所以轉送給媽媽了

怎麼說呢...保養品我還是偏向於無香料的那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積雪草 修護 巴黎萊雅
    全站熱搜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