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瓜凝膠.jpg
這款小黃瓜凝膠已經紅很久了~
價格也不貴
味道滿有黃瓜味的,但好像也是有加香料在裡頭
味道不重,但不是完全無味
當初看到的時候覺得形狀非常的.......有特色
黃瓜萃取物含量高達95%
那就來看看它的功效吧~


1補水
的確有做到保溼,但不能把它當成唯一的保養品
應該只有油性肌膚或中性肌膚有這個資質可以單用它當保養品吧!

2美白
美白這點我覺得是有的,雖然效果不是很明顯
比起說是美白,我覺得更像是皮膚有了水分後的亮白

3控油
我是混合肌,我覺得控油效果還好~
但的確有抹跟沒抹有差別,會讓出油速度變慢

4.收縮毛孔 
這一點我就覺得普普了,或許是時間不夠長
畢竟這一罐我也沒有天天乖乖的使用它,還是會換保養品
長期使用後或許會有收縮毛孔的效果哦!

5.消炎鎮定
小黃瓜凝膠的效果其實跟蘆薈凝膠差不了多少
我覺得退紅退敏感效果是有感的

6.祛除細紋 
這點還真的沒有感覺 ....
7曬後修複  
還沒有曬太陽使用這罐過
但前面有說了它的效果跟蘆薈凝膠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相信它可以修復~

8.祛痘印
畢竟小黃瓜本身就有美白的效果
長期使用的話一定能消痘印的
當然要從內外調體而不是只靠這一罐
多喝檸檬水、多吃奇異等美白食療,我相信痘疤會消的更快速!

整體下來個人覺得值得回購~
雖然蘆薈膠用的比較習慣,但蘆薈比較容易搓出屑
小黃瓜凝膠就沒有這個煩惱!
價格也不貴,不過購買前記得不要買到假貨
紅的商品假貨就盛行,請大家購買的時候還要多加小心


以上心得都是個人使用的感受,不代表所有人使用都是一樣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全站熱搜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