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草.jpg

在台北小屈尋尋覓覓買不到的這支保養品終於被我找到啦~

看它的文宣真的是心動100次

之前路過它覺得包裝不怎樣,看起來也不怎樣

回家爬文才心動,接下來就找不到它了

S__204767242.jpg
雖然說是修復"霜"

但是擠出來偏凝膠狀的感覺

目前台灣氣候悶熱,使用上會覺得有點小黏

我自己會搭配化妝棉下去按摩保養,過一會就會完全吸收不黏膩了!

S__204767243.jpg

推開來的樣子,它是有保溼力的!

這支強調的是痘痘肌也可以用!!

目前使用下來我的確沒有因為它冒痘,聽說也可以淡化痘疤

不過我使用的時間還不夠長,這一點還無法印證

整體CP值我覺得很高,而且價格不貴!  50ml 大概台幣2百多上下

包裝也夠衛生,要出門旅遊隨身攜帶也很方便,重量輕巧

痘痘皮膚找不到適合自己保養品的女孩男孩,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這支修復霜

就算感覺不適合自己,價格也不會太傷本心比較不會痛

我是在美華泰購入的,小屈有的店面應該還是有,只是我之前去的那家下架了

 

*這罐保養品裡面含油,如果使用油類保養必冒痘的人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韓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比牠媽 的頭像
    比牠媽

    BBBBBBBBBB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