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190824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日本Pigeon貝親凡士林

這牌子的東西都是給小寶寶或是媽咪使用的

目前台灣我只有在嬰兒用品店有看過這個

日藥本舖好像也有,但是不同牌子,還沒有買過

S__201908248.jpg

(失焦了Sorry)

擠出來是凡士林的樣子 (廢話

但!是! 它真的是油(?)的那種感覺

質地很輕柔,而且 
完全沒味道

怎麼用力的聞,直接抹一坨一樣沒味道就是沒味道!

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買↓這種凡士林

1530834432764.jpg
有時候用起來是不是都會覺得黏膩悶悶的感覺?

就算只用一點點也覺得很悶,(我自己很不喜歡臉、身體有悶感)

抹太多還會有一種味,雖然這罐很便宜 我也買了不少罐

但是這種要用手挖的保養品實在不得我心,感覺裡面都是灰塵細菌

我也懶得用什麼小勺子挖


日本貝親這條凡士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當初是衝著包裝買的,覺得像牙膏狀這樣擠出來很衛生

要用多少再擠多少,旅行帶著也很方便

沒想到打開來又是另一個驚喜

從此之後只用這條凡士林

去日本的時候直接掃了3條回家 (一條凡士林明明可以用很久,我也不知道我買那麼多幹嘛)

在台灣買的都還沒用完

但就是愛到這種要屯貨的程度!!!

有再使用凡士林的人我真得很推這條

價格上來說沒有V開頭的親切,但也不至於貴到天邊去

沒有記錯的話台幣100上下(?)

真~的~很~好~用~!

大推這種包裝的凡士林

至於凡士林有多少用途就不用我說了

我覺得是人人必備的一條便宜神物

arrow
arrow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