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908241.jpg

本人算是個媚比琳家的底妝癡,粉底液、粉餅、BB霜、CC霜、氣墊粉餅都有使用

媚比琳目前出了不少氣墊粉餅

這一顆是經典中的經典,可惜的是這顆的膚色沒有到很白,我用會有點暗的感覺

不過這一顆我還是硬生生的回購了2次(?) 一次買蕊,一次買一顆新的

遮瑕力來說我還是覺得這顆最猛

黑色的那一顆是最新的,有一種香味,顏色也比較白,榮登目前心中媚比琳氣墊第一名

特霧那一款就真的是我的雷,因為我的臉頰偏乾T字油,使用下去完全脫皮

顏色也很暗,不適合皮膚白的人使用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比牠媽 的頭像
    比牠媽

    BBBBBBBBBB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