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3412236.jpg
我覺得肌妍家的化妝水很可怕

用過一次就會想嘗試其它種類的化妝水XD

先前購入了清爽型的保溼化妝水愛不釋手後

爬文又燒到了這罐金瓶,一樣是滿滿的保溼玻尿酸,但這款有5種玻尿酸!

保溼力更升級,原本預計等到冬天再買這罐來使用看看

看到賣場DM特價中就直接去買回來了....  天氣都還沒有到很冷...

一樣是無色無味無香料無酒精,它是"精華水",質地非常的濃稠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會不會很黏,會不會皮膚吃不進去

我的膚況是給它5~10分鐘它就會吃光光了! 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但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也有看到心得是說完全吃不進去又很黏的

對我來說肌妍家的化妝水真得很有感,

因為我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所以目前盡可能的不要使用含油的保養品

但又常常覺得保溼力不夠,臉頰還是會脫皮乾燥

碰了肌妍的化妝水居然改善了乾燥的問題

最有感受是上粉餅的時候,大家都知道臉很乾的狀態下上粉餅有多麼可怕吧

肌妍救了我的粉餅們!(以及我乾到爆的臉頰)~~
 

------------心得二更--------------

用了幾次之後發現我會長痘子.....

或許對我的膚質來說太滋潤了

還是乖乖買白瓶的玻尿酸就好QQ

它的保溼力真的無話可說

但可能不太適合我的皮膚

arrow
arrow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