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5878020.jpg
是一罐讓人害羞的保養品  (欸

我記得在日文女優代表的是女明星的意思(?)

就是一罐從名子噱頭就贏了50%的保養品 哈哈

S__225878019.jpg
看它的文宣是寫得滿多功能的,

用掉半罐的量了,恩.....

我覺得舒緩泛紅的功能是有的,而且很明顯 

保溼功能就Pass,想要保溼就要記得上鎖水的產品來搭配才可以!

美白功能我是沒什麼感覺(?) 可能要用溼敷的才會有感受

但我化妝水一向不溼敷的So這點無法印證

是一罐清爽的化妝水,夏天也很適合使用!

倒出來有一種奇特的中藥味,顏色呈現洗米水的顏色

一開始聞覺得滿臭的,但是用久了反而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容量也很大  有500ml!  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疼

會不會回購的部分我覺得還要考慮

也有可能是文宣寫得太厲害,保溼美白舒敏#$^*&(*^%

所以對它的期待非常非常高,使用下來的感受沒那麼厲害就會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