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美眉.jpg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MIT品牌,水美媒

相信就算沒用過也會聽過,畢竟這品牌廣告打得也不小

早在N年前我就買過不少罐水美媒

跟很多網路評價的心得一樣:"這不就是水嗎????...."
 

直到近期才又想到有水美媒噴霧這東西

又從新購入了~

秘之湧水美媒好像跟以前的不太一樣了

有更新過,照官網所說得話是成分再升級

然而這次我完全照著官方的使用方法再用這罐保養品

想到就噴!噴不用錢的方式來噴

今天是我連續"只"使用這罐產品的第六天(並沒有搭配其他保養品喔)
 

前一兩天會覺得皮膚好像真的變好了,變得緊(?)的感覺

但是到第五天就開始冒痘痘,好像膚況變差了

我無法肯定是不是這罐的效果

畢竟這幾天我狂嗑巧克力也有可能是姨媽快來了

上網爬爬文會發現有些人的心得也是

會有個代謝期,撐過去就好了

但千萬不要硬撐!如果已經過敏了或是嚴重不適感請停用並且立刻看醫生

水美媒的成份真的不只是水而已!

總之~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先來總結一下這產品的優缺點吧

優點:

1.照著官網的方式噴,皮膚真得很有感

2.妝前只用水美媒也不怕太乾無法上妝,妝感反而漂亮

3.就算上了妝再噴水美媒也不會脫妝

4.持妝度有感提升

5.完全清爽不黏膩,男女老少絕對都不討厭的觸感

缺點:

1.價錢其實不親民,如果以"想到就噴"的方式來噴消耗會很快

2.我不覺得出來的噴霧很細緻,但畢竟人家是塑膠瓶,就也不強求了

 

使用小提醒~
1.個人建議以前有使用過水美媒覺得很無感的人可以再給它一次機會

記得不要早晚"各噴一次"

那樣真的會覺得這罐就是水,可有可無

以大量的方式噴灑,皮膚真得很有感啦~!

2.乾性皮膚噴完水美媒後可以壓些許的凡士林鎖水

因為這罐極度清爽,乾性皮膚可能會受不了這種乾爽度

3.記得噴完水美媒用手拍打、稍微的搓一下(記得輕輕的就好)
會代謝不少角質(還是乾皮我也不知道XD

反正搓完會覺得皮膚好像更新過後一樣

4.最最重要的一點~水美媒用完後的空瓶好像是能回收的喔!

詳情再請大家自己爬官網看方法~

 

arrow
arrow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