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美媒天堂之泉.jpg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現在就發這篇文章

畢竟這個產品我還用不到一個禮拜

但還是想先記錄使用產品得初期心得

看到FB廣告有組盒優惠

1大瓶+80g的天堂之泉只要1500元

然而我沒有使用過這款也沒有免費兌換過還是買了

 

這罐就是藍瓶的升級版

比起藍瓶真得更保溼、更有補水的感覺

因為天堂之泉又多加了玻尿酸

而且玻尿酸是另外分開要自己加入的喔!

這種設計覺得很酷
 

雖然官方宣稱要隨時噴、隨手噴

或是幾天內要用完一罐

可是這都是"建議",不是"一定"

就好比要早睡早起吃的清淡對身體都好

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卻很少的意思差不多

所以沒有幾天內噴完其實也不會怎樣啦XD

而且噴越快=回購速度越快

 

目前大概用了3-4天左右

第一天的感受挺良好的,

今天不知道是第幾天,可以摳出自己的粉刺了(?)

官方有說這罐有代謝的作用

所以噴到中間有爆痘痘或是粉刺是不用太擔心的

但如果很嚴重得話就請停用看醫生

很期待繼續用下去的效果再來繼續更新這篇文章~

 

2020/03/01 二更

使用了9天下來

皮膚感覺真的有變健康

當然不可能變成0毛孔或水煮蛋肌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傷害皮膚  怎麼可能短短幾天就變好呢(?)

不過再保養上真的變的超快速、方便

有時後上妝前都會噴在化妝棉上擦臉,一方面覺得吸收得更快,也更有代謝的作用

(其實是因為要上班快來不及了)

用到第6-7天左右的時候覺得臉的痘痘增加不少(但我不能確定是因為這罐,畢竟自己飲食生活都不正常)
 

可是也沒有因為用它而越長越多痘痘,用到第9天皮膚真的變很"穩定"

過去下巴的粉刺通常都很"堅固"怎麼擠都擠不出東西

昨天晚上擠的時候發現可以擠出很多粉刺(是擠到底的那種)

所以個人覺得這罐真的有代謝的作用,以前很多擠不出來的粉刺痘痘,現在都可以輕鬆的解決

但它的代謝絕對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喔,它是保養品,不是藥物!

現在很希望它可以幫我代掉臉上滿滿的閉鎖粉刺

(愛化妝又不好好卸妝+愛亂換保養品的下場)

我會繼續使用下去~再來繼續更新心得喔

arrow
arrow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