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1908243.jpg

這款氣墊粉餅是我目前用過無數顆氣墊最愛的一顆!

這顆山茶花氣墊已經紅一段時間了,但評價一直很兩極

當初這顆也不是我買的,是姊姊買了之後覺得很雷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接收了

沒想到居然就榮登我最愛的氣墊粉餅QQ


我就是標準的自己買到一堆不適合自己的雷,但是從姊姊那裏都會拿到一堆糖的類型...

它有分遮瑕,保溼款

姐姐買的是深色的遮瑕款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T字油臉頰乾

在大熱天的狀況下爆汗也沒有脫妝的太嚴重!

姊姊是油性皮膚,覺得擦起來很黏妝感很不美麗

真的是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蜜糖及毒藥定義不同啊..

這顆氣墊不算溼潤,遮瑕力很高

雖然目前我對氣墊粉餅不像以前那樣熱愛了

但這款我會選擇繼續回購、屯貨

氣墊粉餅很容易滋生細菌,不過妝感真的很美啊

又方便上妝不必沾手

建議大家使用氣墊的時候粉撲一定要常常清洗

就算沒使用氣墊,用一般的海綿來上粉底液都一樣要常常清洗

不然那些細菌量是你無法想像的可怕 

A'PIEU 的氣墊粉餅也越出越多種

上次有買過低敏款,For敏感性肌膚的

感覺妝感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還是這款遮瑕款對我來說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