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4021779.jpg
走進香奈兒沒想到會買睫毛膏出來

逛專櫃的時候極度容易腦波弱...

櫃姊跟我推睫毛膏的時候原本沒什麼感覺,覺得睫毛膏不需要買到這麼昂貴

之後試用在眼睛上之後就...........,
好 請給我一支(?)

捲翹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濃密也還好,但是纖長真的滿猛的!


 

S__204021780.jpg

S__204021781.jpg



睫毛膏的壽命比較短暫(?),容易乾掉

講到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

沾取睫毛膏的時候記得直接抽出來就好了,不要反覆的抽,想說要沾均勻

平常睫毛膏很容易乾掉的人或許是平常把空氣都打進去的原因唷!

 

-------分隔線-------

距離打這篇文章已經兩年

沒想到我會再回來更新它

畢竟是我打過的文章,分享過的心得

我想把我對產品的任何時期的心得都老實的分享~

沒想到我買這隻睫毛膏是2018年了

我用到現在2020這隻睫毛膏還再用...

雖然我不是天天使用它,但一個禮拜也是有3-4天用到它

到現在這隻睫毛膏還活得好好的...完全沒有乾掉

我也沒有滴任何一滴眼藥水要讓它恢復溼潤

前陣子打算到櫃上再回購它,很可惜沒有現貨所以我就回家啦~

但我很肯定香奈兒的睫毛膏我是肯定回購的

雖然一隻要價不便宜,但我用了2年還再用(?????而且沒乾掉!

最重要的是我不管再怎麼流汗出油甚至大哭,這隻睫毛膏在我眼睛上完全不暈

就算我哭成豬頭,眼睫毛還是一樣活得好好的

當初是櫃姊介紹,我也沒再認真聽,迷迷糊糊的就買了

這次去櫃上才知道這隻是纖長款~

下次打算購買濃密款回家看是否也這麼合我意!!!

總結就是這隻睫毛膏真的可以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睫毛膏
    全站熱搜

    比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